南瓜子是女人的恩物

2015年08月06日06:3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对于女性来说,吃零食无疑是一种享受。可有些零食缺乏营养,吃了还容易发胖。健康又美味,性价比很高的非南瓜子莫属。美国营养学家乔伊·鲍尔称赞南瓜子是一种高营养的理想零食。南瓜子里含有非常丰富的营养物质:铁、锌、镁、锰和健康的脂肪。当然,记住要控制热量的摄入,最好一次不要吃太多,一小把就够了。

  南瓜子不仅可以当作零食直接食用,还有很多其他的食用方法:在南瓜子上加一些香料,然后在烤箱中烤出自己喜欢的味道。另外,在烤饼干的时候同时加入南瓜子、核桃仁和杏仁,可达到营养加倍的效果。做沙拉时也可以放一些南瓜子,让菜肴变得更加丰富。

  南瓜子仁富含对牙龈和牙槽骨非常重要的两大类营养物质。一是含有大量的磷,每100克南瓜子仁含磷1159毫克;二是富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E,可以直接滋养牙龈,预防牙龈萎缩。

文章关键词: 南瓜子女人零食发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