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断女人老不老就看三个部位

2015年08月26日10:1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一、乳房:做女人要“挺”好

  乳房是女性最脆弱的部位之一,也是与女性衰老有着密切的关系。人工流产会让乳腺癌几率加大;甚至连过多蕾丝和尼龙材质的文胸都可能导致泌乳障碍。

  二、头发:烫染过频风险高

  有研究指出:女性如果一年染发次数超过12次,那她患淋巴瘤的概率会比从不染发的女性高26%。美国耶鲁大学对1300名女性进行的调查发现,用黑色染发剂超过25年的女性,患病的风险比其他人高一倍。据悉,染发导致的接触性皮炎在染发人群中占10%左右。

  三、韧带:天生脆弱容易受伤

  与男人相比,女人更容易拉伤膝、踝等关节的韧带,这是因为女性髋部宽大,使得韧带承受作用力过大,因此女性的韧带天生就比男人脆弱得多。其次,女性的运动反应一般比男性慢,出现危险时,不能及时缓解,也就更容易受伤。一旦韧带拉伤,得要好几个月才能治愈。

文章关键词: 女人衰老染发乳房韧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