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最抗癌吃法揭秘

2015年09月12日06:30  康颐活过100岁 收藏本文     

  最抗癌的鸡蛋吃法:在沙拉里放个鸡蛋,抗癌营养素增九倍

  在沙拉里加个鸡蛋,西红柿、生菜和胡萝卜衍生类胡萝卜素多达9倍。红色、橙色和黄色水果和蔬菜的是营养成分的来源。强大的抗氧化剂,有抗癌作 用。在沙拉里加一个鸡蛋会大大提高身体吸收蔬菜的营养成分。类胡萝卜素源自西红柿、生菜和胡萝卜,吃的时候放个鸡蛋,与不放鸡蛋相比,身体多吸收9倍的营 养成分。许多红色、橙色和黄色水果和蔬菜是类胡萝卜素的来源。这种强大的抗氧化剂,可以帮助预防癌症心脏病,印第安纳波利斯普渡大学对16名健康青年男性吃的三个版本蔬菜沙拉做了对比。

  一种是没有鸡蛋的沙拉,一种是放了一个鸡蛋的沙拉,第三种是放半个鸡蛋的沙拉,整个炒鸡蛋和另外三个全炒鸡蛋。

  沙拉中有西红柿、胡萝卜丝、菠菜、生菜、和枸杞。在沙拉中放整个鸡蛋的,类胡萝卜素的吸收效果增3~9倍。在这些沙拉中含的类胡萝卜素有β-胡 萝卜素、α-胡萝卜素、番茄红素、叶黄素和玉米黄质。在另外两种沙拉的蛋黄中发现:3个全蛋促身体吸收10%的总叶黄素,促身体吸收14%的的玉米黄质。 但其他三种类型的类胡萝卜素都是来自沙拉的成分。

  胡萝卜的颜色即β-胡萝卜素,并且可以在体内迅速转化为维生素A,有助于保持良好的视力和强大的免疫系统。番茄的红色即番茄红素,有助于减少患癌症的几率风险,如肺癌前列腺癌胃癌。叶黄素和玉米黄素对眼睛健康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文章关键词: 鸡蛋抗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