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的五个好处

2015年12月15日06:3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每次看到偶像剧中男女主角在深情的对望后,紧接着来个热情的的拥吻,让人看了有点害羞,却也很想和另一伴也来个热吻,放闪一下。现在更有研究指出,接吻的好处多多,让你下次想要和另一伴接吻时,不怕没理由!

  接吻让你变得更有自信

  心理学家表示,说自己讨厌、害怕接吻的人,其实是心里不安全感在作祟啦。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慢慢的会发现自己需要“一个人的独处时间”会越来 越长,也变得没那么喜欢和别人接吻、拥抱(爸妈最感同身受了!)这都是心里不安全感的影响,导致我们害怕亲密、害怕让别人知道内心那个不完美的自己、对自 己没自信等等行为的出现。

  接吻让你们关系更紧密

  常接吻的人会对自己的人生与另一伴的关系感到比较满意。接吻也会燃起情人间的爱情火花,不论你们现在几岁,或是你们正在冷战、吵架,都很有效。

  接吻帮你减轻疼痛感

  俗话说,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所以常处在各种痛苦、煎熬,也就是我们还活着的最好证明(哀~)不过好消息是,亲吻有助减轻痛楚,不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的痛。嘿嘿,下次哪里觉得痛时不妨让爱人亲你一下啰,看看会不会就不痛了。

  接吻让你更健康

  有研究指出,人的唾液中含有大量的天然抗生素,有助于伤口复原、提升免疫力与口腔健康。此外,接吻也会带来好心情,一扫坏情绪,让你一整天都觉得轻飘飘的,很开心、很幸福。

  接吻让你找到真爱

  不管是对方条件多么优、长得多么帅、个性多么好等等的,但是和他接吻的感觉就是很不对,别人都说接吻会让人飘飘然、会让人上瘾,想要一直接吻下去、会激起爱的火花,可是你怎么就没有这些感觉呢?这可能就是他……不是你的真爱。

  接吻的好处,真的是不少,不但有益健康、能减轻疼痛、还能让心情变好,那……不如就没事多接吻吧! (摘编自联合新闻网 记者:林佳谊)

文章关键词: 接吻自信疼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