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起床气比男人严重

2015年12月25日08:11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如果你的妻子某一天早晨起床之后心情很不好,请千万不要和她计较,因为这是一种生理现象。科学家发现,女性所需的睡眠时间比男性要长,而且如果一个女性睡眠时间不足,她所承受的精神和身体折磨比男性更严重。除了增加罹患心脏病抑郁症等风险,身体炎症反应过高之外,睡眠不足的女性血液中会产生额外的凝血因子,并最终导致中风。因为炎症反应水平过高,女性在醒来之后会清晰感受到身体内部的疼痛,这种疼痛感足以让她们大发雷霆了。但是男性的身体状况和睡眠时间长短之间的联系不是太紧密。另外因为大脑要同时处理多重任务,女性入睡的时间一般要比男性晚20分钟。

文章关键词: 抑郁症睡眠起床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