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返回顶部

睡不醒?分分钟解决春困!

我有话说(人参与)
作者

有人一年四季都睡不醒,还怪春困秋乏夏打盹!你问冬天,冬眠是生物一种防御保护机制好么?关于眼前的春困问题,我只想说,来和挑食君一起喝杯薄荷吧!

  图文/聪哥爱吃肉

  有人一年四季都睡不醒,还怪春困秋乏夏打盹!你问冬天,冬眠是生物一种防御保护机制好么?

  关于眼前的春困问题,我只想说,来和挑食君一起喝杯薄荷吧!

  薄荷种类繁多,选一种好吃的薄荷(猫薄荷就算了,不算薄荷,强行掠夺,小心猫主子们挠你。)再来几个青柠檬or彩色小柠檬,两听带气的苏打水,一盒子冰块。

  基本版

  杯子里放半杯冰块,薄荷叶洗净、彩柠檬对半切开,扔进杯里。加苏打。又凉又过瘾,提神效果一级棒!

  微醺版

  如果你不需要上班,可以再来一点点白朗姆或者椰子酒。(不过可以不上班的话为什么不直接睡觉啊,所以说春困都是借口借口借口,还不是懒!)

  奇葩版

  这个版本,你可以在基础版本上任意加你喜欢的糖浆,或者调制的果汁等等。挑食君是用了腌渍过杨梅青梅的汁调和的,味道酸甜爽口,颜色也还不错。

  这种简单粗暴不需要刀工不需要技巧的饮品,值得你拥有!

分享到:
新浪健康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特供新浪健康使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