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人频繁起夜预示啥

2015年02月27日07:26  重庆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老年持续频繁起夜要引起足够重视,名老中医曾宪策提醒市民,中老年起夜的主要原因,一是身体早衰;二是机体慢性疾病的征兆:糖尿病前列腺炎等。

  曾教授指出:起夜主要与激素水平下降,膀胱括约肌松弛有关。一方面早衰会引起机体激素水平下降加速,导致膀胱括约肌松弛,引起起夜;反过来起夜若不调理,会加速机体衰老,加重慢性病病情。所以起夜要早治。

  曾教授指出,起夜从中医的角度讲就是肾虚。现代医学已证实通过服用补肾益寿胶囊这类制剂,不但能显著改善机体内分泌系统功能,将自身激素调节到正常,还能通过增强肾的气化功能,促进人体的水液代谢、强化膀胱括约肌的开合控制功能,达到从根本上改善起夜多的问题。

文章关键词: 起夜肾虚疾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