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
返回顶部
防走失手环

失智老人免费申请防走失手环 360全方位服务

我有话说(人参与)
作者

本次针对失智老人群体推出的360老人手环,具有实时定位、双向通话、紧急呼叫、记录运动轨迹、安全区域功能,可有助于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失智老人走丢、缺陪伴等问题。

  今年5月19日,北京市民政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通过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免费为10000名有需求的失智老年人配备由360公司出品的 “360老人卫士”防走失手环。为此,360公司不仅开通了在线申请通道,还将会为申请到手环的老年人进行上门安装APP,并对功能和使用方法进行详细讲 解。

  360老人手环帮助子女实时随时监测老年人行动轨迹

  360作为国内最大互联网安全厂商,在安全领域有着多年的技术积累。此次也参加了为失智老人送关爱活动,成为本次活动的产品提供商及产品服务商。

图1:北京市民政局为万名失智老年人免费配发360老人手环图1:北京市民政局为万名失智老年人免费配发360老人手环

  本次针对失智老人群体推出的360老人手环,延续了360公司在安全方面的优良基因,具有实时定位、双向通话、紧急呼叫、记录运动轨迹、安全区域功能,可有助于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失智老人走丢、缺陪伴等问题。

图2:实时定位功能可实时查看老人位置图2:实时定位功能可实时查看老人位置

  实时定位。在使用前,要先下载360老人卫士APP与监护人手机绑定,当老人外出时,戴在腕上的手环会可以随时定位老人的位置。即使意外情况发生,可快速找到老人。

  双向通话。360老人手环设有双向通话功能,能够让家人与老人双方随时进行电话沟通,让交流变的快捷。并且具有白名单机制,只有联系人列表中的电话能给手环打电话,避免让老人受到过多骚扰。

图3:通过长按上键可及时像紧急联系人拨打电话图3:通过长按上键可及时像紧急联系人拨打电话

  紧急呼叫。老人紧急联系人的电话等信息可存储到绑定的手机APP端,此类信息将会同步显示到手环中。在老年人遇到走失或紧急情况时,只要长按上键,就可及时向紧急联系人拨打电话、发送短信及位置信息,方便快速找到老人。

  运动轨迹。360老人手环也可显示运动轨迹。对于上班的子女无法时常陪在父母身边,他们会希望了解老人每天的行走动态,360老人手环就满足了这一诉求。家人可通过手机APP端自动记录显示手环的运动轨迹,查看老人的活动范围。

图4:家人可为老人设定安全区域,帮助家人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图4:家人可为老人设定安全区域,帮助家人第一时间发现问题

  安全区域。家人可在绑定的手机APP端事先划定好为老人预定的安全区域,老人一旦越出该区域,APP端便会立即出现提醒,对于失智老人来说,独自外 出是非常危险的,他们会出现忘记家在哪里或者走错路的情况。而360老人手环的“安全区域”功能,可帮助家人第一时间发现问题。

  虽然360老人手环功能非常强大,但老人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日常就可以通过手表按键与家人沟通,紧急情况下按紧急呼叫就可以随时联系家人进行求助等。

  另外,手环采用凝胶聚合物理锂电池,待机长达五天,如果遇到突发状况,为找到老人提供了充分的时间;表带采用特殊设计,针对严重失智人群,可选择将手环 表扣锁住,防止随意摘取。每一个功能设计都体现了360公司的创新与努力,而360公司也用一颗科技匠人的心让高冷的科技变的温暖。

  深耕五年 关注安全 热衷公益

  据了解,360儿童手表已推出了5代智能手表产品,其精准定位、续航能力持久、使用方便,经过五年研发经验的积累,近期更是在最新一代巴迪龙儿童手表中带来十项革命性创新功能,将儿童手表推上了新高度,并且在防止儿童走丢、改善亲子关系方面成效明显。

  近年来,360公司不断提升产品功能及用户体验,致力于将产品做到极致,更是多次参与公益活动以及关注社会方面的活动,有针对性地给予儿童、老人、家庭更多关爱,在承担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温情与爱的同时,将“为爱守护”的产品理念贯穿始终。

  2014年,360公司携手公益组织启动了“寻找你身边的抗战老兵”公益行动,用一年时间,寻找万名抗战老兵,联合社会各界资源,为老兵送去来自社会的关爱和致敬。

  另外360公司针对儿童推出的360儿童手表,还与中华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共同带来了“回家的希望”公益项目,今后每销售一块巴迪龙儿童手表SE,360都将捐赠3.6元给“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支持儿童慈善救助事业,为留守儿童及走失儿童家庭出一份力。

  要把产品做好,体现的并不是尖锐,而是出于对用户的一种关心和爱护,这是周鸿祎做产品多年来的深刻感悟。在未来,360也将致力于做出更多能够反映出带有爱和温度的产品,“让科技有温度”。

  360公司为万名失智老人提供防走失手环 还能上门服务

  360公司不仅加入了此次善举,成为本次活动的产品提供商及产品服务商,并且提供专门申请通道,还会对申请成功的失智老人提供上门安装服务,以及会为用户提供功能讲解服务,让每个申请到的用户都能够熟练使用产品。

图5:360老人手环在线申请流程图5:360老人手环在线申请流程

  对于满足申请条件的失智老人可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进行申请:

  一是通过http://watch.mall.360.com/apply进行线上申请,填报申请信息,将老年人的身份与户籍证明复印件、失智证明材料复印件等资料进行扫描上传,经审核通过后予以发放。

  二是通过居住地所在社区居委会以及116家养老机构(包括养老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进行线下申请。填写申请表、提交申请材料,由社区联系服务组织受理申请,审核通过后进行配备。

  或者也可通过拨打服务电话4006822360(每日 9:00---18:00 )进行申请,对于审核通过的用户,之后会有相关工作人员电话联系确认 后,进行上门配备与功能讲解。对于任何问题,都可通过服务电话或网站等渠道进行了解。360公司将为手环的使用者提供全方位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

  文章来源:中关村在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