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当心从内裤泄露私密心理

2014年08月17日09:1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对每个人人而言,内裤都不只是一件衣服,遮羞布,还有保健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它还代表着性感、感性,甚至意味着你的阶层。男人在挑选一条内裤之前,你得琢磨琢磨,因为这条内裤一不小心就泄露了你的私密心理。

  裤“色”检验法 色盲勿扰

  英国成人杂志做过一项调查,发现男人的内裤款式能透露男人的性取悦趋向。

  生活不会单一,关于内裤的各种元素也会不可避免地碰撞组合在一起,这个时候,你可以参考一下下面的趣味总结,至于男人的心理,那是千变万化的,要看穿,还得举一反三。

  黑色:思想颇为现代,仿佛所有的事情都在他的掌握之中,有着自信者的魅力。不过缺点是太以自我为中心,听不下太多别人的意见,所以容易让人与高傲画上等号。

  红色:充满无限活力及精力充沛,往往热情主动,难掩强烈的情欲。

  蓝色:内敛与沉稳的化身,作出任何决定都会相当谨慎,以严肃自律的方式过生活,糟糕的是不善于表达对异性的爱意,过于木讷,不过有部分异性会被他的细心与谨慎吸引。

  棕色:偏爱棕色那就表示他是一位懂得安排生活的男子。他会相当懂得投资理财之道,即使是对爱情也是一样,就是会想办法把一切安排妥当,然后在事业上专心冲刺。

  绿色:虽然他会有不错的思考能力,不过容易流于空谈、幻想,因为他不喜欢争执的场面酷爱和平,所以在团体中他会扮演和事佬的角色。

  紫色:拥有敏锐观察力,对于生活周遭人事物的观察极其入微,往往行事果决,缺点是缺少浪漫的特质,所以容易让异性觉得他很无趣。

  图案:天生的幻想家,往往流于空想,还可能有种艺术审美倾向,对女人比较挑剔,在调情的时候,很有虚荣心和好胜心。

  最不受女人青睐的:传统三角裤

  大多数女人觉得三角裤太过老套,而且包得太紧,会降低男人整体体格的美感。

  不过调查显示,还有30%的受访女性喜欢性伴侣穿三角裤,所以,既然买了三角的,就要穿得有型,你看CK、Armani、Boss和D&G的男人,哪个不是包房派头、面积刚刚好?

  平口裤有较多的花纹变化,可以反映出这个男人是强调美感的,既然对内裤都如此讲究,足以联想到他对待其他的表现当然也会很在乎。克林顿在电视上就公开说过他喜欢平角裤,反映出男人性格上爱好自由,不受束缚的特点,那么相处起来或许比较随意自在。

文章关键词: 内裤心理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