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讲坛:养育一个高情商善沟通的孩子

2014年11月26日10:32  新浪健康综合   收藏本文     

  近日,摇篮网和礼悟教育联合举办的儿童技能教养法专家讲座,在北京首次开讲。此次盛会获得了众多媒体、专家以及爸爸妈妈们的热烈反响,摇篮讲坛以其独有的优势,打造了现场异常高涨的氛围。 

摇篮讲坛:养育一个高情商善沟通的孩子

  摇篮网(www.yaolan.com)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母婴门户网站,通过十余年积累,已经拥有在线测评产品“成长阶梯”以及线下的父母课堂“摇篮讲坛”。本次“摇篮讲坛”更是荣幸邀请到来自芬兰的注册心理治疗师、培训师“本-富尔曼”先生与摇篮网、礼悟教育携手共同举办,为中国的父母们带来更多的科学育儿理念。 

摇篮讲坛:养育一个高情商善沟通的孩子

  注重家庭育儿整体解决方案的礼悟教育,致力于通过儿童技能教养法、正面管教法等父母课堂、一对一个性化家庭咨询、儿童摄影等服务,为孩子家庭量身定制亲子个性化解决方案。

摇篮讲坛:养育一个高情商善沟通的孩子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李雷刚先生、摇篮教育总经理岳洋先生、我能行(北京)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讲师李红燕女士等莅临。

  摇篮网与礼悟教育,关注整个家庭教育、提供家庭咨询服务,后续将联手推出父母课堂及家庭一对一咨询服务。 

  本-富尔曼先生为芬兰注册心理治疗师、培训师,其在焦点解决心理学方面有着三十多年的教学经验,并在世界各地举办过无数的培训课、工作坊和讲座。他凭借其独有的诙谐幽默、朴实亲和的讲课风格吸引了全球各地的众多听众。这位国际化讲师,教诲跨越种族文化、大道至简、注重体验、寓教于乐,成为很多国家专业团体的常年特邀讲师。

摇篮讲坛:养育一个高情商善沟通的孩子

  此次摇篮讲坛中,本-富尔曼主要就“儿童技能教养法(KidsSkills)”给现场观众进行了讲解,并将自己开发的一套“儿童技能教养法家长课堂”分享给更多的中国家长。 

  讲坛尾声富尔曼先生就中国家长的各种疑问进行了现场答疑,讲坛结束很多家长都感觉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先进的外国育儿理念,更是了解了真正实用的儿童技能教养法。

  对于中国家长和孩子来说,摇篮讲坛的分享形式,得到了很好的反响。“摇篮讲坛”始终追求将结果与目标相匹配,选取实时热门讲题,深受广大用户追捧与热议,每场提问环节更是热烈。每场讲坛还会邀请早教、幼教机构同步加入,加强培养中国育儿环节的早教意识,并从家长与孩子的多重兴趣点入手,走向国际化、科技化。

  此次摇篮讲坛专家介绍: 

摇篮讲坛:养育一个高情商善沟通的孩子

  本富尔曼

  芬兰注册心理治疗师、培训师,他的《儿童技能教养法》已经被翻译成15种语言在世界各地发行,并开发了一套跟辅导孩子的“儿童技能教养法”配套的家长课堂(儿童技能教养法家长课堂)。

  摇篮讲坛背景介绍:

  专家:拥有众多强势专家团队的鼎力支持,专家类型涵盖从三甲重点主任医师到育儿类明星达人,更力邀多名国外顶级专家加盟,通过在线咨询和线下的父母课堂,为0-6岁的父母提供专属的全方位的咨询服务。

  用户:更多用户群体来自摇篮网及合作机构。全国1500W摇篮已注册用户及线下合作机构会员用户,奠定了摇篮讲坛参与用户人数基础和用户质量。

  参与方式:早教、幼教机构的付费会员及摇篮用户可以通过提前报课的方式参加“父母课堂”的学习,有摇篮讲坛提供的专业讲师进行授课。另外,“摇篮讲坛”还会走入医院,为准妈妈们提供孕期的学习指导,孕妇学校是摇篮讲坛开设在医院中为孕妇们提供的学习课堂。孕产医院每个月都有超过300个新生儿的诞生,在医院就医的孕妇可以非常方便的报名参加学习相关知识。

  在此特别鸣谢:本来生活网、乐友、贝倍妙、格林童趣摄影、父母必读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文章关键词: 育儿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