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女孩穿比基尼鼓励人们自信对待身体缺陷

2015年07月13日16:57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残疾女孩穿上比基尼 残疾女孩穿上比基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0日报道,19岁女孩莎贝拉·勒克莱尔因患有先天性帕克斯韦伯综合征,致右腿肿胀为原来的两倍粗。她在一场选美大赛中,着比基尼拔得头彩,希望以此鼓励残疾人自信对待自己的身体。

  自幼受到人们的关注,使得伊莎贝拉很小就意识到自身的与众不同。在商场和沙滩时常会有人盯着她看。同时还要不断向好奇的人们解释原因。但这一切都没有阻碍其参加小组活动,从小她便积极参加各项自己喜欢的运动,如接力赛和滑雪。伊莎贝拉对于生活和未来抱有积极向上的态度,并希望用她的自信感染并鼓励更多人。

  一种罕见的基因突变导致勒克莱尔的右腿淋巴结肿大,导致其腿部肿胀至18千克,并且机能失常。据女孩的母亲称,孩子刚出生时她便发现女儿的不同。小时候伊莎贝拉被误诊为一种导致四肢增生的K-T综合征,当时相关的信息十分匮乏。而伊莎贝拉的双胞胎姐姐却并没有这种症状。随后经过医生反复诊断才得出帕克斯韦伯综合征的结论。该先天性疾病将导致儿童血管大量畸形,这种疾病还使得伊莎贝拉的心脏比普通人经受更大的负荷。(实习编译:唐小燕 审稿:李宗泽)

文章关键词: 女孩缺陷残疾比基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