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独门秘招赶黑鼻头

2014年05月12日15:54  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黑头是油脂硬化阻塞物,出现的原因是由于皮肤中的油脂没有及时排出,时间久了油脂硬化阻塞毛孔而形成。鼻子是最爱出油的部位,不及时清理,油脂混合着堆积的大量死皮细胞沉淀,就形成了小黑点。所以,清除过剩油脂和控油是关键。

  “婴儿油”按摩法(推荐干性肌肤用)

  优点:细细地按摩,半个小时就可以按出一粒一粒的,很有成就感哦。

  缺点:但是太油腻,很难洗净,较容易堵塞毛孔起很多红疙瘩。

  鸡蛋内膜去黑头法

  把蛋壳上的薄膜取下来贴在鼻子上,弄平整,然后用小吹风机把它吹干,等紧贴后再取下来。坚持几次,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而且可以收缩毛孔。

  优点:方便、简单,成本低。

  缺点:收效甚微,比较适合黑头情况不太严重的MM。

  小苏打去黑头法

  小苏打加纯净水就能够轻松去黑头。因为我们的油脂是酸性的,所以会进行酸碱中和,黑头粉刺就会被软化,不会堵在毛孔处,只要轻轻整理就能清除。而且,这种方法不会伤害到真皮层,毛孔粗大的问题大可不必担心。

  蜂蜜鸡蛋面膜

  原料:蜂蜜一勺,鸡蛋一个,糯米粉适量

  STEP 1:取鸡蛋清1个放碗中搅动至起泡,置于面膜碗中备用;

  STEP 2:加入一勺蜂蜜约20ml(可选用百花蜜,口感没从化荔枝蜜好但是营养成分差不多,价格适中),珍珠粉少量于碗中;

  STEP 3:将碗中材料搅拌均匀;

  STEP 4:洗浴后,将其均匀涂抹于脸部,30分钟后清水洗净;每周2次。

  注意事项:珍珠粉比较难充分溶于材料中,所以必须不断搅拌。

  牛奶加盐去黑头

  将4~5滴牛奶滴入刚开封且从未使用过的食盐中,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在鼻头位置轻轻按摩,由于此时的盐未完全溶解仍有颗粒,按摩力度不宜过大,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时间不宜持续过久。清洁后无需再涂抹其他护肤产品,这样可以令鼻尖皮肤重新分泌干净的油脂保护,令鼻头保持清爽干净。

  珍珠粉按摩去黑头

  。取质量较好的内服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并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后,均匀涂抹在鼻头部位,用按摩的手法在鼻翼两侧轻轻搓揉,直至感觉皮肤上的珍珠粉变干,再用清水洗净即可。每周可用两次,便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质和黑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