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评谈N97:腋下有疤是隆过胸吗

2014年05月12日16:26  新浪健康 微博   
健康评谈N97:腋下有疤是隆过胸吗 健康评谈N97:腋下有疤是隆过胸吗

  点评背景:世界小姐张梓琳出席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现场被媒体拍到腋下似有缝合疤痕,照片发出后,网友们纷纷质疑世界小姐曾经隆过胸。腋下有疤是隆过胸吗?隆胸后的疤痕多长时间能消除?新浪健康邀请专家解惑。

  点评专家:陈育哲,北京煤炭总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

  腋下有疤不一定是做过隆胸手术

  隆胸手术的切口不一定是在腋下,还可能在乳晕、乳房下。切口要根据病人的条件而选择,病人条件适合做什么切口医生就“必须”做什么切口,在东方人最容易接受的是腋下和乳晕的切口。而且腋下有疤痕也可能是做过其他手术,不一定就是隆胸手术。

  隆胸手术疤痕多久消失?

  人的体质不一样,疤痕消失的时间也不一样。3个月、6个月、1年、2年,都是有可能的。

  隆胸手术想做多大就多大?

  隆胸手术不是客人想做多大就能做多大,还要看术前的基础,每个人的胸廓发育都不一样,术前要做精细的测量,帮助判断假体的大小。

 

作者:树树

  新浪健康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