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内裤的3大性暗示

2013年06月17日07:05  家庭医生在线  

  导读:对男人们而言,完全脱光裸露的女性,远不如穿着性感内裤的女人来得性感,基本原因可能在于人类对于裸露,有一种欲迎还拒的矛盾心态,加上文化制约,人对裸露产生羞耻感。

  所以说,能引起男人性欲的事物很多,性感内衣是其中最具挑逗性的一项,女人的内裤往往最具有心理诱惑力,也是使他们能在长期固定的男女关系中维持“性”趣的功臣。

  女人内裤对男人们的心理而言

  对男人们而言,完全脱光裸露的女性,远不如穿着性感内裤的女人来得性感,基本原因可能在于人类对于裸露,有一种欲迎还拒的矛盾心态,加上文化制约,人对裸露产生羞耻感。

  因此,内裤变成男人送给女人最私密也最亲密的礼物了。男人在选这份礼物给女友或太太时,是把性幻想当附加值一起奉送的。他选择最能令自己兴奋的款式送礼,是希望最终这份礼物会回馈到自己的利益(性满足)上。而女人会心醉于丈夫或男友送性感内裤给自己,是满足于男人把她当作最亲密爱人的那份贴心的感受,在生理和心理上同时达到满足状态。

  性感的最后防线

  内裤,说穿了就是覆盖最后隐私的一块小布。女人穿着它固然是为了卫生和安全感,但同时也像胸罩般满足自恋和诱惑。因为如果纯为了保健与安全,就不必在内裤上花这么多的工夫了。而性感内裤一如胸罩,也是雷丝,雕花,镂空,透明或半透明,目的在制造一种眩感,让女人为自己的身体迷恋,让男人神驰想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