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刮胡子更易性高潮吗

2013年06月25日09:45  中国经济网  微博

  最近,《美国流行病杂志》上刊登的一篇研究论文认为,不每天刮胡子的人与那些天天刮脸的人相比,性生活频率少,中风的几率也高出70%。这是英国西南部的布里斯托大学的一项研究成果。  参与研究的该校医药系的易拉辛教授说,那些不经常刮胡子的人往往性高潮的频率少,睾丸激素水平也低,这反映出他们没有稳定婚姻和性生活次数少的特点。

  最早注意到胡子生长快慢与性激素之间有关系的是一个苏格兰人。他在苏格兰西部赫布里底群岛中的一个偏远孤岛工作,当他得知快要回苏格兰能见到女朋友时,发现自己的胡子疯长。

  美国康涅狄格州一位性问题咨询专家帕威尔认为,由于美国与欧州在历史和文化上有一些差异,美国人相对来说更不拘小节一些。据他估计,美国的白领和蓝领每周在性生活次数上差别并不大。如果在美国做类似研究的话,得出的数据可能不会像英国那样明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