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胸罩穿戴黄金守则

2013年06月28日09:20  扬子晚报   收藏本文     

  这段时间,网络上流传的一段关于清洗内衣的方法着实让人大跌眼镜。作为最贴身的衣物,在选择和穿戴方面自然要特别注意。可是你真正了解你的内衣吗?

  1.不同罩杯有何差异?

  常见的内衣罩杯有四种:全罩杯、3/4罩杯、1/2罩杯、5/8罩杯。其中,全罩胸罩可以将全部的乳房包容于罩杯内,具有支撑与提升集中的效果,是最具功能形的罩杯。任何体型皆适合,适合乳房丰满及肉质柔软的人;3/4罩杯是四款胸罩中,集中效果最好的款式,如果你想让乳沟明显地显现出来,那一定要选择3/4罩杯来凸显乳房的曲线;1/2罩杯利于搭配服装,此种胸罩通常可将肩带取下,成为无肩带内衣,适合露肩的衣服;5/8罩杯:与3/4罩杯非常相似,适合胸部小巧玲珑的女孩,更显丰满。

  2. 怎样正确穿戴内衣?

  通常胸部变形或是有赘肉发生,都是因为穿戴内衣不正确而引起的。

  内衣的穿戴可以遵守一下黄金守则:

  把手穿进肩带和背带之间的空隙,将上半身倾斜30~45度,让乳房藉地球引力尽量容入罩杯中,然后挺直,调整肩带长度,整理所有的带子,不要有翻转的,扣上固扣,再检查一次,把余肉尽量收进罩杯里,双手上举,像做健身操一样动一动,确定内衣不会任意滑动,就OK了。

  特别要注意的是,再好的内衣也有使用寿命 。一般的内衣应该每三个月就要更换一次,因为不断的清洗和穿着会影响内衣的罩杯与钢圈的固定功能,肩带也逐渐失去弹性,无法支撑和集中托起胸部脂肪,提供最初的承托机能。相比一般的内衣,调整型内衣的寿命则在半年左右,采用纯天然绿色材料制作的调整型内衣设计剪裁遵循人体工程学、人体力学及纺织学,符合女性身体结构,功能性强。

文章关键词: 内衣胸罩罩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