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骚”与“骚扰”

2013年07月26日17:12  新浪健康博客  

  这“骚”一般看来属于贬义词,在大多传统人的心目中有“举止轻佻,作风下流,偏向淫荡的意思”,但这位女子所说的“骚”显然宣示自己的“权”——女性夏日清凉着装是自己的权力!再说你不能“扰”显然就是“性骚扰”,这“扰”就是指男性故意触摸、碰撞、亲吻女性脸部、乳房、腿部、臀部、阴部等性敏感部位的行为。

  “骚扰”的定义写在纸上容易,真正执行可变性就太多了。如对女性着装的尺度,“性感与轻佻往往只是一板之隔”,说到异性的行为“欣赏与性骚扰也不过是一步之遥”。女士们有诱惑你的权利,也就是有美丽的权利。至于男性理应有不受诱惑的自由和“自制”的义务。

  然而,在公共交通特别是上下班的地铁上,拥挤得很啊!我也曾在被迫的情况下在上下班高峰时段挤了两三次地铁,人与人之间几乎没有空隙可言,要是旁边是一个着装很清凉的女子,你一定可以饱尝“艳福”,然而这到底是福是祸你还真的不知道,也许会捞个“性骚扰”的头衔,说也说不清,一世英名从此扫地。

    了解更多两性知识,敬请关注性福课堂:http://health.sina.com.cn/sexknowledg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