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帮男人找回性趣

2013年08月11日10:09  新浪健康  微博

  他多少天没有碰你了?他对你的性感内衣毫无察觉?别伤心,这并不代表他不爱你了,很可能他在性方面遇到了一些困扰。《印度时报》近日刊文指出,作为贴心的妻子,应该帮助老公发现原因,找回“性趣”。

  工作压力大,太劳累。如果他最近经常加班,为了某件工作的事情夜不能寐,那么很可能性欲会下降。很多男人会在不知不觉中把办公室的不愉快带回卧室里,如果脑子里面总是想着工作,哪还有性欲?

  应对策略:在周末带他去个环境优美的地方,对他说:“亲爱的,我想和你享受二人世界,关掉电脑手机好吗”。为他洗个热水澡,帮他按摩,让他好好睡一觉。这些不一定会马上引起他的性欲,但之后会有好的效果。

  身体出了状况,要服药。高血压或糖尿病药物可能会降低人的性欲,甚至会引发勃起功能障碍。

  应对策略:当他因为需要服用药物影响了性欲时,一定要鼓励他勇敢面对。和他一起咨询医生,换药或者采用其他补救措施。

  心情不好,有矛盾。妻子的唠叨有时会让男人感到沮丧和压力。尤其在夫妻产生矛盾时,妻子的眼泪会浇灭男人性欲,让他提不起性趣。

  应对策略:遇到问题多讨论,少指责,不要在争吵后希望丈夫用性来“弥补”你。无理取闹不能获得他的爱,温柔才是“撒手锏”。▲               

  (韦盖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