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关于男人自慰的误解

2013年08月20日07:50  新浪健康  微博

   现代科学研究一再证实自慰是安全可靠的一种性行为,终于是一扫自慰恶名的时候了。现在我们已经生活在一个开明的社会里,可是封建社会里的余孽依然腐蚀着我们的灵魂,特别是有关自慰的那些反科学的东西阴霾不退,一点儿也不比当今的雾霾差。手淫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压力减压器,安全的性自我表达的手段,直率的寻求快乐与消磨时间的途径。但是社会上总有一些人抱残守旧,不能接受它。

    1.自慰威胁健康——这早已批得体无完肤。

    2.身体健康者是不应该有性欲的——认为食物与性相关,肉食刺激性欲,故强调素食。

    3.自慰有罪——圣经的论述。

    4.自慰可以刺激一个男人成熟得更快——其实是成熟了才会自慰。

    5.清洁身体就不需要自慰——每天早餐前洗冷水浴,就不会有肮脏的行为。

    6.造成种族的灭绝——可是男人每分钟都能产生5万个精子呢。

    所以,放下包袱,轻装前进。

    了解更多两性知识,敬请关注性福课堂:http://health.sina.com.cn/sexknowledg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