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天到底想要几次性

2013年12月04日07:03  新浪健康博客  

  江湖有传言说,男人每7秒就想到1次性,掰指头算算,假设一个男人每天睡8小时,那么在他醒着的16个小时里,他总共会想到8200多次性!

  其实男人想到性的次数,并不比想到睡觉和想到食物的次数多。但具体是多少呢?且看小编分析!

  男人真的每7秒钟就想一次那个事儿?

  他总是不停地要,要到我想逃……有传言说“男人每7秒钟就想1次性”,可是毕竟没有科学数据支持,也许只不过是个传说。可是下面这两位网友的“遭遇”,却又让人生疑:谣言莫非是真的?

  男人一天到底会想几次性?

  以前,绝大多数关于这个问题的研究都是让被试回忆他们一天甚至一周之内想了多少次性,因而不太可靠。最近,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心理学家费舍尔的一项研究,则有了新的突破。

  费舍尔和他的团队在大学学生中征募了163个女性被试和129个男性被试,然后让他们随身携带一个计数器。接着研究者们要求这些被试中的60%每当想到性的时候,就按一下计数器记一个数,其他的被试则需要在想到食物或是睡觉的时候计数。这样,就可以避免提问时的干扰和回忆时的误差了。

  最强YY达人:每隔158秒想一次性

  研究者们发现,男性被试每天想性相关问题的次数的中位数是18次,而女性是10次。基本上平均下来,每个男性在清醒的时候,每小时有1次多想到性,女性则是男性的1/2左右。

  看来,男性被试们远远没达到7秒想一次的程度,那他们中最强力的那位是个什么水平呢?在这项研究中,思想最活跃(或者说最饥渴……)的一位YY达人,一天之中也不过是有388次想到了性。

  男人并不总是那么“又饿又渴”:想到性和食物的次数差不多

  虽然这个数据的确十分惊人,但即使把睡眠时间排除在外,平均下来也不过是每隔158秒想一次性而已,离7秒一次的传说还差得远的很。

  不过,尽管男性的确想到性的次数比较多,也不能说男人脑子里只有性,因为在这个实验中,男性被试们想到性的次数并不比想到睡觉或食物的次数多。费舍尔认为,这可能是因为男性更在意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身体的需要。

  而且,那些被YY达人们吓到的人先还别急着晕倒,这项研究只是记录了想到性的次数,还没能记录具体每次想到性是什么情形。说不定,男人每次看到美女时不止是一闪念那么简单,说不定还是长达10分钟的性幻想呢!

  不过,这项研究的实验对象局限在了大学学生中,大多在25以下,并不能代表男性的整体水平。所以,已经“穷途末路”的大叔们,就别想沾光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