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可信赖的指甲油

2014年04月17日07:40  新浪健康综合   收藏本文     

  1、细看化妆品成分说明:2010年6月17日后(不含17日)生产的国产化妆品或进口报检的进口化妆品,必须全成分标注。消费者可查看包装上的成分含量标识,包括甲醇、苯、铅、色素等。尽量选知名品牌,路边店三无产品千万别买。

  2、通过气味选择指甲油:尤其是过敏体质的女士,指甲油致过敏所产生的皮疹通常不在手指或脚趾上,而散布在口唇、脖子、眼皮和耳朵等部位。

  3、尽量少涂:不要变着花样修、抹指甲,指甲油更不能当做日常必需品,连续使用两次的间隔时间最好一周以上。

  4、少用涂指甲油的手直接接触食物:特别是易溶解指甲油中化学成分的油炸类食品。无论是指甲油还是卸甲油,都是强力的有机溶剂,长时期接触也可能使得肝肾遭遇累积性中毒。孕妇更应禁用指甲油。

  想要为指尖赋予色彩,又不想以身试毒,给你几条美丽建议:

  A。选择可信赖的品牌,涉毒的几款指甲油单价均不高,平价不代表不好,但大品牌的产品质量和品控更有保证。

  B。使用指甲油时最好选择通风良好的环境,而不要在狭小密闭的环境下使用指甲油。

  C。指甲油属于易燃品,使用时应远离火源,同时不宜吸烟。

  D。上颜色鲜艳的指甲油前,建议选择上一层高品质的底油,起到隔离和保护的作用。

  E。避免一周七天都涂抹指甲油,至少保证1-2天让指甲休息,自由呼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