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除牙垢妙招

2014年05月23日07:03  中国中医药报   收藏本文     

  牙齿美白方法有很多,在进行选择牙齿美白方法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己牙齿的具体情况来进行选择。

  1、醋可除牙垢烟渍的小窍门

  对于经常吸烟的人来说,牙齿上禚熏上的一层黑黄色的烟垢让其苦恼不已,很多人都在谋划着有朝一日能够让这些讨厌的烟垢远离自己而去,不过此烟垢一般用牙音很难刷掉。其实对于烟垢我们可以用醋来刷,这样便能使牙齿去垢洁白了。其具体做法是,含半口食醋,在口腔里含漱2—3分钟,然后吐出,再用力刷牙,最后用清水洗净,反复几次可除烟垢。

  2、橘皮末做牙音可洁牙

  干净橘皮研成细末,每天刷牙时掺入牙音少许,不光可使牙齿洁白,满口清香,由于橘皮还有很强的防腐灭菌的作用,长期坚持能有效固齿。这个方法的要点诀窍就是要贵在坚持,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有长期的坚持下去,你才会感觉到使用橘皮未来做牙音所给你牙齿带来美白的效果。

  3、墨鱼骨粉可有效洁齿

  将墨鱼骨研成细末用来刷牙,牙齿可由黄变白。这个方法主要是针对牙齿发酋的患者,因为墨鱼骨粉对于牙齿发酋的祛除效果是前面所提到的两个方法所补具备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