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时节的舒心养胃餐

2014年08月03日09:08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双耳拌银杏 

  推荐理由:天气这么热,来个素菜也不错。双耳拌银杏是一道素菜的凉菜,清理肠胃,又健康。在煮银杏的时候,最好不要加盖,让银杏中的小毒挥发掉,煲粥也是要打开少少煲盖。

  材料:黑木耳(50克)、银杏(16粒)、雪耳(80克)、芹菜(300克)、红萝卜(半个)

  软炸香鳝

  推荐理由:谁能想到这道鲜滑爽口的“鳝丝”是用香菇做成的呢。香菇是素食者的日常食材之一,因为它营养含量全面,能很好地补给人体所需。这道炸鳝丝酥,香脆可口,即便荤食者也会喜欢这道菜的。

  原料:干香菇(约250g)、鸡蛋(1只)、面粉(100g)

  番茄芸豆汤

  推荐理由:以一道素菜配一道营养丰富的汤作为晚餐,既能使身体获得足够的营养,又不会给身体造成负担。番茄芸豆汤味道酸酸甜甜的,夏日食欲不振时饮用有开胃的效果哦。   原料:红芸豆(100g)、番茄(约100g)、青椒(1个)、香菜(10g)

 

文章关键词: 仲夏养胃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