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泡澡健康隐患多

2014年08月18日00:10  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许多女性都喜欢泡澡,特别是泡一些牛奶或者花瓣澡,也喜欢盆浴的感觉。医生却不建议女性泡澡,更不建议在公共澡堂泡澡。

  女性泡澡健康隐患多

  在泡澡的时候,当水压大于阴道的压力的时候,水可能会倒灌到阴道,细菌会跑到阴道中,破坏阴道本身均衡的环境,引发阴道自身的紊乱,导致一些阴道的炎症。

  在游泳池中会看到很多身穿各种亮丽泳衣的美女,女性游泳会不会引发妇科疾病呢?在游泳池中都会使用一些消毒剂,会有一些杀菌的作用,保持水质的洁净。另外,女性在游泳时候,一般都会穿泳衣,这让阴道和水之间产生一层隔离,短时间游泳的话,也不会因为游泳引发妇科疾病。

  泡温泉也是这个道理,但要注意的是,女性不要在经期泡温泉,即使用卫生棉条也不能阻止经期的感染,因为女性阴道口的松紧程度不一样,且月经是由于子宫内膜脱落引起的出血症状,卫生棉条并不能完全吸附,阴道也会留出缝隙。同时,经期抵抗能力下降,感染几率增加。

文章关键词: 女性泡澡阴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