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日常该如何清洁内裤

2015年01月17日00:52  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内裤是一个人的贴身衣物,内裤选择是否正确,关系到私处的健康,如果穿错内裤,则会影响私处健康。所以无论选择内裤时应特别慎重。不仅女性朋友要要注意,男性朋友对此更不能掉以轻心,盲目或者不规范的选择内裤不仅导致男性疾病,甚至还会导致不育。

  选错内裤了 小心睾丸健康遭殃

  内裤的面料很重要。科学家研究发现,有些内裤面料可能引起男性少精症,严重影响生育。研究资料显示,穿纯聚酯内裤的男人近40%到14个月时精子数明显减少,穿半棉半聚酯混纺内裤的男人约9%到10个月时精子数量下降,而穿纯棉内裤者精液无变化。

  研究证实,有些内裤面料有暂时性抑制精子生成的作用,提升睾丸的温度,降低血浆激素水平,从而诱发少精症,引起男性不育,失去做父亲的权利。而且还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内裤的问题,并非只有未婚男性需要重视,专家还特意警告那些已为人父的男性朋友:内裤选错了,还有可能削弱男人的性功能,甚至导致性冷淡

  凡有精液改变的男子,在换掉旧有内裤后4~8个月,精液有可能恢复正常,情况严重的,在专家建议下,选择穿着含有锗、钛等元素的功能面料的内裤,会极大的恢复和提升精液质量。

  此外,男性朋友还要注意,内裤选错还有可能导致阴茎变弯曲。临床发现,不少男人阴茎变形,出现不同程度的弯曲。究其原委,发现常穿紧身内裤难辞其咎,因为在紧身内裤的束缚下,阴茎长时间遭受压迫,时间久而久之便变弯曲了。

  39健康网温馨提醒,以下几类男性更要注重的内裤的挑选,已经发生男性健康问题的人群,处于青春期发育当中的青少年,对性生活品质有较高要求的人群,长期久坐的办公一族,经常健身锻炼的运动男,身材偏胖,容易流汗的胖先生。生殖器先天不足如短小、弯曲等问题的男性。

  男士内裤的清洁度直接关系到男性的健康与性福,内裤的清洁需注意以下五个细节。

  一、内裤必须是手洗。

  内裤一般相对较小,为增加摩擦密度,建议用拇指与食指捏紧,细密的搓弄,这样才洗得干净、彻底;

  二、内裤要天天换,天天洗,及时洗。

  不要让内裤过夜,否则容易滋生细菌,且增加清洗的难度。另则,许多昆虫,喜欢女性内裤,很麻烦的;

  三、洗液必须肥皂水,器皿最好是专用的,水最好是凉水。

  四、洗净的内裤,切忌直接暴晒。

  应先在阴凉处吹干,再置于阳光下消毒。否则,内裤容易发硬、变形。

  五、最后的程序:晾干的内裤,不要放在衣柜里。

文章关键词: 内裤男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