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喝白开水启动长寿基因

2014年05月13日07:23  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1.只喝白开水启动长寿基因

  在不进行任何锻炼的情况下,如果6个月内不喝任何碳酸饮料和果汁,只喝纯净的白开水,体重就能下降3.5公斤。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研究者发现,只要每天少喝1杯含糖饮料,就能让人体更有效地燃烧热量。只喝白开水会让你获得显著的健康功效,让长寿基因的功能启动起来。

  2.男性每周锻炼3小时不早亡

  瑞典乌普萨拉大学的学者经过35年的研究发现,经常参加中高强度体育锻炼的男性早亡的可能性会下降32%。每周进行3个小时中高强度的体育锻炼(如踢足球、游泳和力量训练等),或是在自家花园和农家院里辛勤劳作同样长的时间,就能获得这样的效果。

  3.女性散步半小时防乳腺癌

  南卡罗来纳大学研究者经过30年研究发现,经常参加中等强度体育锻炼(如每天散步半小时)的女性死于乳腺癌的可能性降低了3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