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预防癌症的应季水果

2014年05月18日10:01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俄罗斯“健康生活”网5月15日消息,美国哈佛大学专家经研究发现,芒果有助于预防哮喘癌症

  哈佛大学的专家在对芒果进行研究后发现,芒果中含有可预防哮喘的β-胡萝卜素。此外,哈佛专家在其早前的研究中还证实,芒果有助于预防前列腺癌

  同时,美国德克萨斯州农作物生命研究所的专家通过进一步的研究发现,芒果中所含的多酚类物质对其他种类的癌症,如结肠癌、乳腺癌肺癌白血病等,也有抵抗作用。其中对乳腺癌和结肠癌的预防效果最为明显。

  还有许多研究表明,每天食用芒果有助于预防肥胖症糖尿病和心脏疾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