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肥羊回应正自查鸭血造假:深感意外

2015年03月17日08:14  北京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继呷哺呷哺之后,被央视《共同关注》栏目曝光“猪血冒充鸭血”的另一涉事企业小肥羊,也于3月15日通过官方微博做出回应称深感意外并已展开调查。

  小肥羊官方微博回应称,关于央视报道北京某家小肥羊餐厅售卖的鸭血检出猪源性成分,小肥羊感到意外并深切关注。为避免消费者疑虑,已要求该餐厅预防性暂时停售该产品。当事餐厅使用的鸭血由符合资质的专业鸭血供应商提供。小肥羊已经即刻展开调查核实工作,同时将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尽快搞清事实并通报大家。

  据央视《共同关注》栏目报道,北京市场九成的鸭血都是假鸭血,甚至是含有甲醛的有毒鸭血。央视记者到呷哺呷哺和小肥羊分别打包了一份鸭血,并到附近的一个连锁餐馆打包了一份风味鸭血。检测报告显示,三份鸭血样品均检出猪源性成分。

文章关键词: 小肥羊呷哺猪血冒充鸭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