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呷哺用餐锅底漂出苍蝇

2015年07月03日10:02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高见)丰台区公益桥华联商厦4层呷哺呷哺火锅店,食客杨先生和女友用餐时,在锅内发现一只苍蝇。昨天下午,经协商,杨先生结清餐费并表示不需要赔偿,但要求店方查清苍蝇来源。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营运部经理罗女士证实确有此事,并表示会给杨先生一个满意交代。

  下午两点半,当事呷哺呷哺火锅店仍有不少食客,杨先生坐在靠门左侧一张桌位,餐具还没收拾,盘子里放着一只苍蝇。

  杨先生介绍,中午12点左右,他和女友一起来此用餐,当时点了一个鸳鸯锅,一共消费106.4元。杨先生称,快要吃完时,他在右侧咖喱锅内夹了一筷子蔬菜,突然发现锅底漂出一只苍蝇。

  “当时可把我恶心坏了,如果之前没吃也行,关键是快吃完了。”杨先生称,随后他找店方进行交涉,想到其后厨看看,苍蝇到底是从哪来的,但被店方拒绝。

  经过与店方交涉协商,杨先生自愿把餐费结清,并表示不需要店方的任何赔偿,但要求店方查明苍蝇的来源。

  呷哺呷哺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营运部经理罗女士证实此事,并表示对于苍蝇来源,尚需时间调查。

扫一扫,看更多精彩内容

文章关键词: 呷哺呷哺火锅苍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