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出现第2宗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据新华社电 香港特区政府医院管理局昨日证实,一名61岁女病人因感染甲型H1N1流感于28日上午在雅丽氏何妙龄那打素医院不治身亡。

  据介绍,该患者于本月26日因气促、咳嗽到该院急诊室求诊,其后转送深切治疗部留医,获处方特敏福及抗生素治疗,并使用呼吸机。患者病情持续恶化,于28日上午9时45分证实不治。

  这是今年以来香港第2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病例。

  医管局在28日发布的公告中还表示,屯门医院一位59岁男病人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现于该院深切治疗部留医,情况危殆。该患者于27日经内地医院转送屯门医院接受深切治疗。

  此外,27日伊利沙伯医院一名60岁男病人被确诊感染甲型H1N1流感,现在该院深切治疗部留医,情况危殆。

  医管局表示,截至28日下午2时,共有18名流感病人在香港公立医院深切治疗部留医。

 

更多关于 香港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