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21岁女患者因甲流病情恶化前日离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08:59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付可 继本月1日有两名甲流患者离世后,前日深夜香港医院管理局再度通报称,又有一名21岁的病危女患者因病情持续恶化,于前日离世。

  进入新年以来,香港甲流疫情持续恶化,前日香港再度新增3宗确诊甲流病危个案,其中包括一名23个月大的女婴。目前3名病人都在深切治疗部留医,部分病人需要服用达菲以及使用呼吸机。

  截至前日下午2时,香港共有32名流感病人在多间公立医院的深切治疗部抢救。

 

更多关于 香港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