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去年7月迄今甲流死亡病例达107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5:42  中国台湾网 微博

  中国台湾网3月7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卫生署”今(7)日表示,台湾上周新增11例甲型H1N1流感死亡个案;去年7月累计迄今,死亡人数破百,达107人。

  台当局“卫生署”疾病管制局长张峰义指出,死者中的70余人感染H1N1新型流感,其中8成5生前患有潜在疾病,包括心血管疾病、癌症、糖尿病、肾病等;65岁以上老人死亡率偏高,是19到49岁年轻族群的13倍。(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更多关于 台湾 甲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