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称腿粗臀部大的女人更聪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8:37  生命时报

  在现代流行审美的诱导下,女性对“瘦”的渴望永无止境,似乎除了在T台上走秀的骨感模特以外,世界上其他女人都是胖子。而近日,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刊文指出,脂肪其实是女性聪明的标志。

  美国匹兹堡大学的专家称,脂肪对人并非都是有害的,尤其大腿和臀部的脂肪,是女性智商的主要标志。研究发现,尽管大腿和臀部脂肪堆积会形成皮肤上难看的橘皮组织,但正是这些脂肪细胞提供了人体所需的足够脂肪酸。脂肪酸能够刺激大脑运转,提高工作效率。

  科学家还声明,脂肪不是缺陷,过多不健康,过少同样不健康。适量的脂肪还是女人成熟、性感的标志,也是女性荷尔蒙正常分泌的结果。而且,有少量脂肪的女 性更容易怀孕和生出健康的宝宝。因此,女性应该学会与脂肪和平共处,并将它控制在正常范围内。研究称,女人比标准体重多5—10斤都是正常的。▲

  (王顶峰)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聪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