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研究显示手机短信戒烟方法可使成功率加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8日08:17  家庭保健报

  本报讯(葛文)让一个吸烟成瘾的人成功戒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除了嗑瓜子、吃糖,科学家还找到了新的戒烟方法。据英国《新科学家》杂志报道,日前,新西兰科学家发现,使用手机短信戒烟方法可以使吸烟者的戒烟成功率翻倍。

  短信被设计用来鼓励吸烟者戒烟,并且帮助他们缓解戒烟过程中出现的症状,或者通过提供与吸烟不相关的话题,如音乐和体育信息来分散他们的注意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戒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