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丝袜奶茶被曝含塑化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10:06  新京报 微博

  昨天,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再次更新名单,台湾受塑化剂污染的企业及其产品又增66种,丝袜奶首次列入其中。目前北京正对国家部署的食品样本展开监测。

  质检总局官网显示,又有66种台湾产品“涉塑”。其中丝袜奶茶中含塑化剂,皇品国际的黄金果园卡布奇诺奶精粉、黄金果园丝袜奶茶均在名单中。新增的问题产品还包括大湖草莓农场的杨桃汁等。质检总局要求相关产品不得进口。国家质检总局表示,自台湾塑化剂污染食品事件发生,质检总局已采取措施严把进出口关,加强对国内企业的排查。

  北京市食品办协调处处长唐云华透,北京正根据国家统一部署,对分派的样本展开监测,北京食品安全监控中心每天对世界卫生组织等110家全球范围的食品部门、媒体发布的信息进监控,针对可能影响北京的因素开展技术评估,发现隐患,立即切断供应渠道。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丝袜奶茶 塑化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