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有效延缓衰老实现青春永驻梦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5日15:32  人民网 微博
几千年的人类文明史,无数次记载了人类为追求健康、长寿而不懈努力和探索的真实故事。 几千年的人类文明史,无数次记载了人类为追求健康、长寿而不懈努力和探索的真实故事。

  几千年的人类文明史,无数次记载了人类为追求健康、长寿而不懈努力和探索的真实故事。人类顽强的与疾病斗争,延缓衰老,梦想青春永驻,然而疾病和衰老一直在困扰着人们。

  国际权威抗衰老专家、嘉康利公司科技长卡斯腾博士应嘉康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邀请,在中国进行了为期10多天的健康营养知识宣讲,详细介绍了由哈佛大学辛克莱尔·大卫博士和嘉康利科学家共同研制的,由全美排名第一的天然营养品公司生产的高强抗氧化、抗衰老的天然植物精萃液——VIVIX。

  人体是怎样衰老的?

  人体这个复杂的生命结构究竟包含着哪些神奇的奥秘和机理呢?随着近代文明与科学的发展,经历了近百年的探索和研究,科学家们总结出:是数以亿计的细胞构成了复杂的人体,而人类的疾病和衰老,都是从细胞层面开始的。那么,细胞是如何形成和衰老的呢?

  卡斯腾博士指出,人类之所以能够从一个受精卵成长为一个胎儿,又从胎儿成长为青壮年,再从青壮年走向衰老直至死亡,其根本原因是细胞周期分裂的结果。科学家将细胞分裂产生新细胞、到下一次细胞分裂形成新细胞的过程称为“细胞周期”。在这一过程中,细胞的遗传物质复制并均等的复制给每一个子细胞。可以说,没有细胞周期的安全运转就没有生命和生命的延续。

  科学家将新细胞生长、分裂的生理和生化变化分为合成前期、合成期、合成后期和分裂期。有分裂合成就有产生错误的几率和可能。比如说,肿瘤就是典型的细胞周期紊乱疾病,是病变细胞被无限复制和分裂导致的。可以说,细胞周期的紊乱和失调是万病之源。

  人体是由60万亿细胞组成,人体的衰老就是细胞衰老的过程。

  怎样可以帮助人体延缓衰老?

  世界各国的科学家们在细胞周期的研究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他们在苦苦探索究竟是什么物质控制着细胞周期的运行,保证从一个循环安全的进入到下一个循环。

  美国科学家采用遗传学和生物化学的方法,确定了控制细胞周期的一种关键调节因子——基因调控因子,这种神奇的物质能保证细胞周期按正常的规律和时向运行,以保障生命体的健康。

  大量实验证明,基因调控因子对细胞的DNA发生作用。DNA一旦受到损伤,细胞周期就会暂时停滞下来,细胞周期在进入下一个循环前就要修复受损伤的DNA。如果控制细胞周期的调节因子能量不足,DNA的受损病变还没有修复好,细胞周期的分裂就进入到下一个循环,那么,再次复制和表达的还是错误的信息,继续分裂病变的细胞。这就是为什么诸如:心脑血管、消化系统、前列腺、骨关节疾病和失眠、糖尿病等疾病,久治不愈,服药病就好,停药病又来的根本原因。

  如何修复DNA,保证细胞周期的正常运转?全世界的科学家们都在为之努力……

  研究证明,全面的营养补充,适量的运动、良好的心态和充足的休息都可以帮助人体获得健康,延缓衰老。高强抗氧化的天然营养品也可以很好的帮助人们延缓衰老。

  经过多年的科学研究,美国哈佛大学病理学教授Dr.David Sinclair(大卫·辛克莱尔博士)与美国国家老化研究所共同研究证实白藜芦醇是21世纪的抗老化圣品。在此基础上,嘉康利科学家们经多年的潜心研究发现:将马斯卡丁超级葡萄萃取的强效葡萄多酚、法国红葡萄酒萃取的白藜芦醇和欧洲接骨木、红石榴、紫胡萝卜等天然植物精华按科学配比萃取的营养液VIVIX,其抗细胞老化的能力高于白藜芦醇10倍,为细胞基因调控因子补充大量的能量,保护细胞DNA并修复受损伤的细胞,促使细胞周期正常运行,保证生命体的健康。

  抗衰老高科技产品VIVIX的抗衰老原理和临床科研效果

  嘉康利全球科技长卡斯腾博士对全球畅销的抗衰老高科技产品VIVIX的原理和临床科研效果进行了详尽的介绍:

  (一)VIVIX怎样解决细胞老化的四个层面

  首先,先让我们了解细胞衰老是如何发生的。人体的衰老就是由细胞衰老的四个机制实现的:DNA的损伤与衰老;

  基因调控因子的活性衰退(长寿基因);

  细胞中的线粒体能量降低;

  细胞中老化蛋白的堆积。

  以上导致细胞凋亡,如果能很好的解决,就可以延缓衰老。嘉康利公司在抑制细胞老化的四个方面取得很重要的成果。VIVIX是唯一一款从四个层面解决比细胞老化问题的产品。这是嘉康利公司的独家专利,其主要作用为:

  1、VIVIX能够战胜自由基,保护DNA,修复DNA:

  每个人的细胞都在分裂,分裂时,DNA信息同时在分裂,如果细胞受损了,在分裂时就不完整。已经被损害的DNA在分裂复制时,损害就会复制到新分裂的细胞,健康会受到影响。这就是为什么人类会有生病、会有老化的关键原因,同时也是导致癌症、肿瘤发生的重要原因。VIVIX能够保护和修复受损害的DNA,让DNA更加健康。

  2、VIVIX可以保护基因的调控因子:

  这是一个很新的课题,是高端科技,最近7年科学家才发现基因调控因子拥有巨大能量,是人类基因里面的长寿因子,长寿因子被激发,可以延长寿命。VIVIX里面含有很多有益成分,可以带动长寿基因正常和正确的运作,从而促进健康和长寿。

  3、VIVIX可以让人类细胞有足够的能量:

  年龄越大越容易疲倦,因为细胞中的线粒体越来越少,线粒体还将养分和氧气转化为能量,我们每天都需要能量,尤其是运动员更需要能量,因此线粒体很重要。VIVIX帮助人们增加线粒体数量和能量,从而让人更有活力。

  4、VIVIX可真正有效延缓人体老化蛋白的形成:

  很多老化蛋白堆积在细胞里是一种垃圾,长年累月的堆积,慢慢的影响细胞功能正常运作。老化蛋白大量堆积在脑袋里,影响思维,就变成老年痴呆症;老化蛋白堆积在眼睛细胞里,就变成白内障。嘉康利VIVIX能够有效清除老化蛋白。市面上有很多很好的产品。但是,我们找不到任何一个产品能够像嘉康利VIVIX一样,可以真正有效去除老化蛋白。

  嘉康利公司 50年的科技研发有效地解决四个层面的细胞老化问题,尤其是相互协调的作用,真正把人类健康提升到了一个更高的水平。

  (二)VIVIX是怎样诞生的?

  来自于哈佛大学医学院的辛克莱尔。大卫博士,他主动找到嘉康利公司,因为他有两个重大发现,一个是白藜芦醇,一个是长寿基因,他是一个非常智慧、非常聪明的顶级科学家。

  白藜芦醇有3000份文献证实是自然界的抗氧化物质,可以解决细胞衰老的三个层面问题,例如,保护并修护DNA,启动人类的长寿基因,促进细胞中线粒体的增加,从而使人类更年轻。此外,白藜芦醇对人类心血管、关节、大脑也很有益处。

  VIVIX中的白藜芦醇来自于法国一个重要红酒庄中的红酒萃取。我们检测过很多红酒,只有法国这个酒庄中的红酒才有高含量的白藜芦醇和其他有益成分。所以,为什么我们说一汤匙的VIVIX相当于100杯红酒,因为里面有高含量的白藜芦醇。嘉康利科学家劳尔发现了拥有20对染色体的马斯卡丁葡萄可以有效地消除老化蛋白。因为这个发现,嘉康利公司才真正产生了研发VIVIX的想法。

  白藜芦醇能解决细胞老化的三个方面,马斯卡丁葡萄能够完整地消除老化蛋白,VIVIX从四个方面,真正完整解决人类细胞老化的难题。

  马斯卡丁葡萄加白藜芦醇合在一起力量是很强的,是1+1>2的协同作用,真正能够抑制老化蛋白的形成,帮助防止DNA的损害,帮助激活基因的调控因子,促进线粒体明显增加。另外,对大脑、皮肤的基因都有帮助。

  马斯卡丁葡萄很甜,皮非常厚和硬,富含的葡萄多酚浓缩聚集于果皮和种子上,有鞣花酸、鞣花单宁、没食子酸、花青素、花色素、绿原酸、槲皮素、杨梅酮、咖啡酸、山萘酚、白藜芦醇、儿茶酚。鞣花酸和鞣花单宁可以抑制老化蛋白的形成,只有马斯卡丁葡萄第20对染色体里才含有,这是很震撼的。因为其他的葡萄里是没有这二个成分,所以就提炼不出可抑制老化蛋白的成分。花青素等成分是在葡萄皮和种子里。

  嘉康利科学家从12个不同品种的马斯卡丁葡萄中选出2种分子最活跃、活性最高的品种,萃取精华进行配比。目前葡萄多酚配比的配方正在专利申请中。萃取和开发也是很不容易的,因为要保持最高的活性。整个萃取过程是和美国佐治亚大学合作研发,采用先进的萃取技术——新鲜的全光谱提取营养液工艺,遵循最佳的效能配置(多酚类)。经老化的实验测试成果,马斯卡丁葡萄萃取后的液体,完整的保留了活性的葡萄多酚在里面。  马斯卡丁葡萄是稀有品种,仅生长在美国东南部气候炎热、常年日照充足的地区。嘉康利为确保VIVIX的原料来源, 2008年与美国东南部最大、最好的马斯卡丁葡萄种植园签署了20年的合同,独家拥有来自于最大供货方的马斯卡丁葡萄20年的采购权和供货保障。   白藜芦醇和VIVIX相比,后者高出前者10倍的功效,尤其是抑制老化蛋白的功效显著,从实验室报告中可见。

  还有很多成分对我们的免疫功能很有帮助,比如欧洲接骨木的萃取物对人体的免疫力是很有帮助的。还有紫胡萝卜的萃取物,可以保护我们的DNA,红石榴的萃取物含有鞣花酸、鞣花单宁,和马斯卡丁葡萄是很好的搭配。我们做了很多实验、研发和测试,总共16000多次。我们确定每一个成分都没有农药,没有重金属残留物,没有杀虫剂、杀菌剂。

  (三)临床实验

  VIVIX对细胞老化的四种机制都能解决,提供健康和抗老化的帮助,加强免疫系统功能、提高抗氧化保护、提升心血管、大脑、关节和整个身体的健康,从而让您拥有更好的状态和更多的活力。人类细胞中有很多不同的基因,VIVIX可以启动一整排一整排所有抗氧化的基因。另外,VIVIX对皮肤非常好的,为什么皮肤会起皱纹?也是跟细胞老化的四个层面有直接关系。所以VIVIX可以使皮肤皱纹减少。

  我们要使外界了解VIVIX的好处,就要告诉大家VIVIX的临床实验结果。实验是在美国纽约州的大学进行的,就是S.U.N.Y水牛城。科学家在临床研究中发现,人体的器官“发炎”会导致一些疾病,如心脏病、糖尿病、肥胖症、肿瘤……,炎症是人类很多疾病的根源。

  水牛城的大学里的检测是:学生第一周吃高热量不够健康的早餐,两个小时炎症达到了顶峰。第二周学生吃同样的早餐,但加上一汤匙VIVIX,结果是:完全没有炎症发生。

  VIVIX是一个强效的产品,可以在大肠壁直接挡住毒素进入血液,抑制炎症的发生。VIVIX最好是在早餐时吃,因为早上最需要能量。经临床实验证实,在早餐后食用5毫升VIVIX,VIVIX的关键成分可以激活Nrf2,Nrf2是启动细胞活力的一个总开关,可以帮助释放解毒酶,提升抗氧化、抗压力的能量,提升免疫平衡能力。Nrf2在基因层面发挥协调和促进细胞生存及防御的作用,使身体内的毒素被清除,明显降低炎症产生的几率。因为细胞中的脏东西被清除了,老化蛋白就不会聚集,所以细胞就更健康。

  美国得克萨斯州大学杰姆博士的临床实验也再次证实了VIVIX的神奇功效。他有全世界唯一可以看到人类细胞里线粒体活力和活动的特制的显微镜。人类肌肉的细胞像纤维一样是细长型,肌肉是活的,线粒体也在里面活动着。在没有用VIVIX之前的一个很健康的肌肉当加入了白藜芦醇后,大量的线粒体产生了,令我们吃惊的是,当加入VIVIX之后,超过一倍的线粒体产生了。喝了VIVIX后感到有活力、有生机,不疲惫了,就是VIVIX增加了线粒体的数量。

  杰姆博士是线粒体方面的专家,当他看到线粒体成倍的增加也很兴奋,VIVIX真的很好,真正可以帮助细胞抗老化。VIVIX是抗氧化领域里的第二代科技,是最新的高科技成果。第一代抗氧化产品是多种维生素,只是小范围的抗氧化,不是全面性的,不能直接作用到细胞。而VIVIX是直接启动人类身体细胞中的抗氧化力量,让你的细胞健康起来,让免疫力增强,让细胞产生抗氧化的力量。

  VIVIX的诞生是抗细胞老化领域上的革命性突破,为人类战胜疾病和衰老提供了强大武器,为人类更年轻、更健康、更长寿做出巨大的贡献。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衰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