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兰州曝光5种假冒保健食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4日08:03  兰州晚报

  7月2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出通知,要求各区县局就国家局曝光的“夜来香利眠胶囊”等5种假冒保健食品依法进行查处。

  此次曝光的5种不合格保健食品主要涉及含有化学药物成分,且均为假冒保健食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尚未发现我市各大连锁药店及大型超市有销售上述不合格保健食品的情况。”该负责人提醒消费者不要购买上述产品,如发现违法产品,可拨打12331或向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举报。

  这5种假冒保健食品是:1.夜来香利眠胶囊(广东粤海医药科技有限公司);2.沙琪牌螺旋藻减肥胶囊(西安鹏熙科技有限公司);3.轻松牌减肥胶囊(广州生源坊保健品有限公司);4.绿盾牌韵美胶囊(广州雷诺康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市中药研究院联合出品);5.日日新牌原生胶囊(广州市纤体堂生物保健品有限公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曝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