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国宾副总裁惠云明在健康盛典致辞

2012年11月19日16:07  新浪健康  微博
爱康国宾副总裁惠云明。 爱康国宾副总裁惠云明。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和各界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首先,能够荣获“2012新浪健康生活年度盛典——最具健康意识十佳体检机构”这一殊荣,我仅代表爱康国宾集团董事长、CEO张黎刚先生及爱康国宾健康体检管理集团,对新浪网健康频道,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我们的各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次年度盛典的主题定为:“关爱无微不至,健康成就明天”,我想用本次主题中的三个词来表达我此刻的心情;第一个词就是“关爱”。作为全国领先的健康体检管理集团,爱康国宾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客户至上,以质取信”为核心追求,在全国十几个重点城市为累计几百万居民提供健康体检、疾病检测与私人医生服务,目前已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杭州、成都、福州、重庆、苏州等11个重点城市开设了30余家体检与医疗中心,是国内收入规模最大的健康体检管理集团。

  爱康国宾一直以来都在不遗余力的为体检客户提供温暖贴心的关爱。比如北京中关村分院以及上海、深圳的部分体检中心最新推出了“健康服务流动车” 车里备有咖啡、纯净水、菊花茶、清口糖等各种饮料,还贴心准备了报刊、杂志等,哪里有需求就服务到哪里,让客户感受到一份关心和关爱;北京西直门分院在体检中心的抽血台旁备有各种糖果和急救房,避免客户因低血糖而造成身体不适和提供休息;中心内的体检表服务台上更为老人准备了老花镜……

  作为一家服务型企业,爱康国宾高度关注客户感受,对客户的各种问题都力争第一时间反馈,为此我们在新浪微博上推出了“@爱康国宾美小护”官方客服微博,通过及时的互动为体检客户和粉丝们答疑解惑,可以说,目前已经成为健康体检领域最受欢迎的客服微博品牌之一。

  第二个词是“健康”。爱康国宾一直在推行的健康管理模式,是将自身定位为健康管理产业的服务平台,而不仅仅是单纯的体检中心。所谓健康管理,就是变被动的疾病治疗为主动的管理健康,无论是对维护健康和促进健康、以及节约医疗费用支出等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在西方,健康管理很早以前就一直是作为医疗体系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在我国,健康管理出现不到二十年,但作为一门新兴的学科,已得到大家的认可。未来的医疗发展方向,将呈现“4P”模式,即预测性的、预防性的、个性化的、参与性的医疗模式,这必将为健康管理事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我们希望借此改变中国传统的“医”“患”服务模式,在中国医疗资源稀缺的现状下为个人、企事业单位以及政府机构提供另一种疾病预防与控制的解决方案和更好的医疗式服务体验。

  接下来,爱康国宾将向健康管理“2.0时代”挺进, app应用程序即将推出,通过免费下载的客户端,提供预约、报告查询等基本服务以及其他付费的个性化定制服务。同时,爱康国宾将全面推出心理测评服务,作为以身体指标为基础的体检服务的补充。

  第三个词就是“明天”。一直以来,我们爱康国宾都以提升国人的整体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为己任,努力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健康管理服务机构。在集团董事长兼CEO张黎刚先生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公益慈善行动,践行着一个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和义务。

  在2012年7月,爱康国宾作为CCTV大型励志公益活动《春暖2012》第三季主题活动——梦想夏令营的支持单位,在集团旗下北京庇利积臣医疗中心为参加夏令营的留守儿童进行了全面免费健康体检,并针对每个孩子的情况,提供健康指导和必要的帮助。

  2012年10月,爱康国宾第三次成为《时尚健康》“粉红丝带”活动公益合作伙伴,以系列行动支持关爱女性乳腺健康的公益活动,包括:联合清华大学公共健康研究中心出具调研中国女性乳腺健康的《中国女性健康粉红报告》;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幸运的人,您还好吗?”——“粉红英雄”大型寻找活动等,普及“及早预防,及早发现,及早治疗”乳腺健康理念,不让美丽只留下背影。

  2010、2011、2012连续三年,爱康国宾参加了崔永元慈善基金发起的“贫困地区乡村教师”公益慈善活动,免费提供了健康检查和疾病就医;

  除了各项医疗慈善捐助,爱康国宾还积极参与对于公共卫生领域科研项目的支持。从2011年开始在未来5年内,爱康国宾将为清华大学公共健康研究中心累计捐助450万元人民币,用于公共卫生的研究、传播和培训。

  同时,在张黎刚先生的带领下,从2011年开始,爱康国宾积极参与新浪微博的“微”公益慈善项目包括:

  2012年5月28日,知名的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和爱康国宾集团董事长兼CEO张黎刚联合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了微博公益平台的募捐,为白血病女孩鲁超(网名鲁若晴)筹集了100多万元善款用于手术救治,爱康国宾捐助了30万元。为了帮助更多患者,薛蛮子和张黎刚联合该基金会于6月又发起了"2000万青少年白血病救助"的活动,为0-18岁的患者提供切实资助。8月鲁若晴造血干细胞移植成功并出院,目前处于观察康复阶段。

  2012年7月,廖丹为其患尿毒症的妻子杜金领骗取医疗费17.2万余元,但他对妻子不离不弃的爱在社会上引起热议。记者范炜为廖丹妻子在微博“微公益”发起救助项目,仅4天时间募集到50万元,之后爱康国宾为廖丹妻子安排入住北京友谊医院,进行全面健康检查,并为器官移植做好准备。

  2012年9月,16岁河南女孩祖盼盼,在新疆库尔勒为救两名在家门口玩耍的孩子被砸伤腰椎。因无钱治疗,一年后依然尿失禁,只能像老太太一样弓腰走路。爱康国宾为盼盼安排知名专家会诊,并资助盼盼到北京的来回费用和住宿费用。10月9日盼盼出院并回到新疆,目前已达到一定程度的直立,排尿情况也得到改善。

  最后,响应本次盛典的主题,我希望爱康国宾和今天所有获奖机构和个人一起:用无微不至的关爱,成就我们健康的明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