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签约成功

2012年12月10日17:53  新华网  

  10月18日下午2时,光大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于总医院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张建宁院长、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姚峰行长等相关领导及光大银行贵宾客户共10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仪式上,姚峰行长首先致辞欢迎与会者的光临,并介绍了此次与总医院战略合作的主要内容。此次签约双方本着友好合作、互利互惠、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原则,光大银行天津分行将向总医院提供结算、综合金融、联合营销等服务支持,为总医院员工发行专属联名卡,提供专属金融服务方案。同时,光大银行天津分行金阳光俱乐部的尊贵会员将成为总医院国际诊疗中心会员,享受专属私人健康医疗服务。总医院健康诊疗中心主管院长详细介绍了国际健康诊疗中心提供给会员的星级健康医疗服务内容。

  随后姚峰行长与张建宁院长签署了《光大银行天津分行与医科大学总医院战略合作协议》,在活动的最后张建宁院长为到场来宾进行了《健康管理与慢性病防治》讲座。

  整场签约仪式在积极、友好、热烈的气氛下圆满成功,标志着光大银行在与医院领域战略合作方面的重大突破。进一步完善了金阳光俱乐部高端客户服务平台的体系,为金阳光会员以及光大银行高端客户群体提供专属私人医生服务平台。此次签约仪式不仅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也备受当地媒体关注,天津日报、每日新报、北方网等主流媒体记者纷纷列席报导。光大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光大银行市场品牌化的进一步提升,也标志着光大银行服务于中小微企业及企业主的高端金融综合服务平台将更加全面、丰富和专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