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合作签约

2012年12月10日17:55  新浪健康  微博

  2012年9月6日,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与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健康养生俱乐部”揭牌仪式在天津环球金融中心8层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贵宾理财中心隆重举行。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张建宁院长、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任海东行长等相关领导及中信银行贵宾客户共60余人出席了签约仪式并聆听了张建宁院长主讲的《健康管理与慢病防治》健康讲座。

  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作为目前天津最大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医院,医资力量雄厚,知名专家云集,是深受市民信赖的就医首选。作为回馈贵宾客户的重要活动之一,在“健康养生俱乐部”成立之际,张建宁院长亲临中信银行天津分行贵宾理财中心,为贵宾客户作了一堂生动权威的养生讲座《健康管理与慢病防治》,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同时,活动当天还启动了“健康养生俱乐部”会员招募仪式。与会嘉宾热情高涨,除积极填写申请外,还争相为未能到场的亲朋好友代拿会员申请表,咨询相关业务,气氛十分热烈。

  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与众多实力雄厚的企事业单位合作,开创了涵盖“医、师、住、行、游”等全方位、多元化、特色化、差异化的贵宾增值服务,让客户尽享品质人生。此次,中信银行天津分行与医科大学总医院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实现了优质资源整合,进一步拓展了业务领域,丰富了贵宾增值服务内容。下一阶段,中信银行天津分行将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丰富优质的金融产品和增值服务,与客户一道创造财富人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