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大眼宝宝与白血病抗争3个月后离世

2013年02月21日17:41  东南网  

  小雯晴与病魔抗争了近3个月,昨日合上了疲惫的双眼。妈妈流着泪在小雯晴耳边做最后的约定:“下辈子,再做妈妈的女儿,健健康康地长大。”父母决定今日将小雯晴火化,将其骨灰撒入黄浦江,希望她就此得到解脱,从此再无痛苦。

  昨日9时17分,在上海治疗的大眼宝宝蓝雯晴停止了心跳。从去年12月起,当时才刚满一周岁的小雯晴辗转多地,不断地与病魔抗争,不断向世人展示着生命的坚强。期间,晨报一直关注报道她的病情,不少读者也纷纷为其献爱心。昨日,她带着家人及世人对她的爱永远离开了。

  从去年12月开始,小雯晴的眼睛及身上出现肿块,后来被诊断为白血病,此后到上海求医。经过一个疗程的化疗,小雯晴眼睛及身上的肿块已经明显消肿,但因化疗副作用明显,加上肺部感染等原因,她住进了PICU(重症监护室)。19日,因肺部感染恶化导致呼吸困难,医生不得不给她带上了呼吸机。期间,她曾经醒过来,护士拍下照片给她的父母看。当时她带着呼吸机,面容憔悴的样子让人心疼。

  医生告诉小雯晴的爸爸蓝文亮,癌细胞已侵袭了小雯晴的脑干,造成了脑萎缩迹象。小雯晴的脑电波已相当微弱,可能影响智力,最坏的可能是脑死亡。

  昨日上午,与病魔抗争了近3个月的小雯晴在父母陪伴下合上了疲惫的双眼,与这个还不熟悉却给了她那么多爱的世界说了再见。妈妈流着泪在小雯晴耳边做最后的约定:“下辈子,再做妈妈的女儿,健健康康地长大。”

  蓝文亮告诉记者,他们夫妇决定今日将小雯晴火化,然后将小雯晴的骨灰撒入黄浦江,希望她就此得到解脱,从此再无痛苦。他们非常感谢关心小雯晴的人,将对大家的爱心助医款做妥善安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