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灾区接收全国医药企业捐助情况

2013年04月22日14:11  新浪健康  微博

  截至4月23日14:00 新浪健康统计到的向雅安地震灾区捐助的医药企业有:

  (据不完全统计 欢迎补充名单)

  复星医药 价值近80万元的灾区急需药品。

  九州通 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向雅安地震灾区均增善款100万元以及价值105万元的医疗检测设备,用于灾难救助。

  哈药集团 调集价值1000万元的抗菌消炎药品运往灾区,支持抗震救灾工作。

  康芝药业 决定捐赠价值1千余万元药品及现金。这批均增物资及款项近日将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康芝红脸蛋基金转给四川芦山灾区人民。

  天士力 筹集600万元的药品、物资。目前物资已经集结完毕,将交付相应渠道运送灾区。

  广西梧州 中恒集团调拨援助四川芦山地震救灾的500万元药品通过广西红十字会装车发往灾区。

  修正药业 宣布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首批捐赠100万用于支援救灾。

  广西华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通过广西红十字会向芦山地震灾区捐赠价值200万元的药品。

  重庆悦康凯德制药 第一批捐赠的200万元急救药品已达灾区,包括感冒类、抗生素类、抗病毒类、消化道类、擦伤药、妇科药等。

  太极集团 决定向芦山县地震灾区及雅安市接受病院的相关医药赠送价值100万元的急救药品,主要为抗生素、直通药品等。

  以岭药业 通过四川省 雅安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0万元的药品。

  华北制药 捐赠100万元灾区急救药品已通过当地红十字会送往雅安。

  石药集团 调拨价值100万元的灾区急需药品,通过河北省红十字会发往灾区。

  联邦制药公司 捐赠价值100万元4吨药品,通过南航珠海公司航班运往成都。

  云南白药集团 从客户手中抽调回价值百余万元的药品,捐向雅安用于紧急救灾,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战胜伤痛。

  安徽济人药业 和中华中医药学会捐助价值达100万元药品从亳州出发,将于23日运抵四川雅安。

  人福医药 准备了上百万元的药品,不会盲目地捐,会根据灾区的需要来捐。

  青岛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筹备了价值50万元的药品,其中包括灾区急需的注射液等灾区急需药品,并立即组织车辆和救援队运往地震灾区,用于灾后疾病防治。

  老百姓大药房 首车灾区急需的药品、食品、饮用水共计203285元的物资发车。

  广药王老吉 爱心基金向雅安捐赠300万物款。

  好医生药业集团 捐赠价值70万元药品及其他物资。

  振东制药 500万药品200万现金。

  康恩贝 210万元药品紧急驰援灾区

  步长制药 500万元救灾物资。

  新华制药 首批12万元各类药品。

  华润医药商业集团 先后为多家医院的医疗救援队提供了60多笔药品和医疗器械。

  西安利君精华药业有限责任公司 向雅安灾区捐献价值50万元止痛药。

  此外,像国药集团、华润医药商业集团、科伦药业等药企已于早先时候运送多批物资(价值暂未统计)到达灾区。

  外资药企:

  诺华集团(中国)宣布,将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中国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200万元人民币,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和重建家园。

  阿斯利康中国 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四川雅安捐赠150万元人民币,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四川雅安捐赠50万元人民币。

  上海罗氏制药有限公司 决定,通过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向雅安市卫生局紧急援助灾区伤员救治的急需药品,预计可以救治4000多名患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