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药品流通行业资本论坛

2013年04月23日11:29  新浪健康  微博

  投融资篇——

  中国药品流通行业资本论坛

  随着新医改的不断深化和医药产业的快速发展,整合与升级成为医药流通业的主题,而背后的主要推动力量就是资本。在资本的推动下,医药流通业的竞争格局正在发生转向、企业的成长方式也正在发生改变。在这样的趋势下,谁能够认清行业大势、利用好资本市场,就意味着谁就能在未来的竞争中赢得先机。

  本论坛以医药流通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医药流通企业的资本运作为主题,拟邀请行业主管部门领导、相关协会领导、国内外金融机构领导、经济学家、投资专家分别从行业发展趋势、商业模式创新、融资、上市和并购整合技巧角度来讲述医药流通企业如何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如何借助资本市场等内容。

  会议同期还将权威发布“2012药品流通行业运行统计分析报告”、 “2012年度中国药品流通行业销售前百位企业排序”等信息数据。

  会议时间:2013年4月24日 8:30-18:00

  会议地点: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宴会厅

  指导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中国医药商业协会

  协办单位:光谷生物城

  国药集团资本有限公司

  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国药励展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国执业药师协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中国化学制药工业协会、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药品研制和开发行业委员会、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南方经济研究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