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单商场所售达建园牌果干二氧化硫超标

2013年04月26日09:50  中国网  

  北京市食品办上午通报,西单商场出售的达建园牌菠萝条和圣女果二氧化硫超标,目前已下架。

  北京市工商局在本周的抽检中发现两款不合格商品,均出自西单商场,其销售的达建园牌菠萝条和圣女果所含二氧化硫超标近2倍。

  二氧化硫是食品中的防腐剂和漂白剂,摄入过量可能出现恶心、呕吐等情况。此外,还会导致机体钙流失。

  目前,北京市工商局已责令这两种商品下架,已购买上述不合格食品的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食品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

  北京市食品办

  下架食品名单

  产品 批号 不合格项目 生产单位

  散装达建园菠萝条 2012.10.22 二氧化硫g/kg(≤0.35/0.858) 揭西县同林食品有限公司

  散装达建园圣女果 2012.04.25 二氧化硫g/kg(≤0.35/0.801) 揭西县同林食品有限公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