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豹突击队硬汉退役后圆梦做女人

2013年06月06日09:54  中国日报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6月4日报道,一位参加过波斯尼亚、阿富汗和伊拉克战争、荣获多种勋章的美国海豹突击队成员在退役之后,为了实现自己童年的愿望,选择接受变性手术。如今,这位曾经的“兵哥哥”在成功变性之后撰写回忆录,描述自己在海豹突击队服役期间的心路历程。

  克里斯汀·贝克在这本名为《勇士公主》的书中透露,她在小时候就有着少女情怀,因此在20年的服役过程中,她一直都在为自己的性别而纠结不已。

  “我在三年级的时候就意识到自己是个女孩……小时候,我特别希望能和我的姐姐互换身体。我睡觉的时候总是在想‘我想成为她’,”46岁的贝克在书中写道。

  然而,由于美国军方禁止军人在服役期间进行变性手术,贝克只能在2011年退役后才得以公开穿着女性服装,并开始接受激素治疗,为变性手术做准备。

  为了使自己看起来更加女性化,贝克先后接受了手臂、面部、胸部、激光脱毛和胶原注射等手术,并学会了化妆。

  不幸的是,尽管贝克的选择得到战友们的支持,却一直遭到家人的反对。

  对此,这位曾有过两次婚姻、育有两个儿子的变性人也发出了自己的声音,表示她撰写这本书的初衷就是为了解决变性人高自杀率问题,并称如果允许的话,她希望重返海豹突击队担任训练员。

  美国海军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证实,贝克曾以克里斯多夫·贝克的名字在海豹突击队服役,表现突出,曾荣获青铜星章和紫心勋章。据中国日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