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太胡静产后减肥私家秘招公布

2013年07月24日15:05  新浪健康博客  

  核心提示:首先恭喜艺人胡静顺利产子,粉丝们应该为胡静高兴一把,其次胡静能否恢复原来的完美身材,也是备受大家的观注,胡静产后怎么减肥?

  首先恭喜艺人胡静顺利产子,粉丝们应该为胡静高兴一把,其次胡静能否恢复原来的完美身材,也是备受大家的观注,胡静产后怎么减肥?

  营养师认为胡静刚刚产子不应该通过节食来减肥,必竟坐月子才是最重要的,但是营养师为胡静产后怎么减肥支了招,相信只要胡静按照营养师的建议一定会快速减肥成功的。

  胡静产后怎么减肥第一步:月子里胡静应以补充营养为主,补充富含蛋白质和铁的食物:如鱼类,蛋类,家禽类,豆制品,奶制品等,还要补充奶制品、豆质品等。多吃水果蔬菜以此来补充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宜吃油炸食品,多补充营养少摄入热量,多多休息,还可以配合月子餐让月子里既可以很好的休养又可以轻松减掉肉肉。

  胡静产后怎么减肥第二步:这个时候已经是产后的第二个月了,身体基本恢复,但是胡静是剖腹产子,困此还是以休息为主,如果身体恢复的好则这个时候可以适当增加些运动了,散步最适合她,每天坚持散步一个小时以上,再加上产后女性身体新陈代谢比较快,充分利用这一点可以顺利减掉10斤,推荐胡静阅读冬季散步减肥法,让她在休养的同时健康减肥。

  胡静产后怎么减肥第三步:转眼间到了产后第三个月了,一定不要吃亲朋好友送的补品,第三个月身体已经不太需要补了,这个时候应该尽量避免高脂肪食品,多吃水果蔬菜少食油炸食品和肉类,增加运动量,比如:游泳、瑜伽、肚皮舞、跑步、做操等,相信胡静会选择游泳和瑜伽吧,这是她的喜爱哦,充分利用她喜欢的运动同样可以在这个月里减肥哦。

  另外,胡静产后涂抹纹霜,让自己的妊娠纹可以消失,还可以穿上调整型内衣,调整型内衣会加快速瘦腹和塑造S型身材哦,相信很快美丽就还给了胡静。现在你知道胡静产后怎么减肥了吗?祝福胡静早日回到电视前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