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产后瘦身的三大法宝

2013年07月24日15:10  新浪健康论坛  

  3月15日,电视剧《后宫甄嬛传》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女主角孙俪以一身帅气的打扮出现在发布会上!产后的她身材还是那么的唯美那么的窈窕!这位已经为人母的妈咪到底是如何减肥成功的呢?孙俪减肥瘦身的三大法宝是什么呢?

 孙俪产后瘦身的三大法宝   

孙俪产后瘦身的三大法宝

  1.健身练习

  孙俪与邓超的结合可谓是演艺圈的一段佳话,前段时间二人终于有了自己的爱情结晶,对于日常业务繁忙的艺人来说,尽快回复形体投入到工作之中自然是一件既重要又苦恼的事情。这不,2月22日,孙俪在微博上放出了自己的产后照,照片中的她正在健身房中进行产后瘦身运动,同时还附上了一句:“救命呀”。孙俪表示,她在产后第一天就开始做深呼吸运动。具体科学做法:仰躺,身体及腿伸直,慢慢吸气扩大胸部,收入下腹肌,背部紧压地面或床板,保持一会儿,然后放松,重复5-10次。

  2.睡眠辅助

  臭美是女人一辈子的事业,更何况是当红女星。孙俪在没当妈妈之前会做面膜,适当用些护肤品。怀孕之后,为了宝宝的健康,孙俪就摒弃了一切护肤品,只是每天认真的洗脸,保证毛孔不被堵塞。美容的任务她全部交给了美容觉。孙俪坦言,在家人的呵护之下,她每天能睡十几个小时,而且晚上11点准时上床睡觉,雷打不动。

  其实充足的睡眠不仅让孙俪的皮肤保养得更好了,而且也在不知不觉间,令孙俪逐渐养成了易受体质,所以产后的她,身材才会恢复得如此之快。尽管“睡觉就能减肥”的说法听上去不切实际,但是的确有可靠的医学证据表明,在睡眠和减肥之间有一些令懒人振奋的因果关系。睡觉减肥主要是通过睡眠时间和睡眠的质量来影响荷尔蒙的分泌,从而分解脂肪,使其燃烧,促进新陈代谢消除浮肿、刺激生长激素,以指导身体把脂肪转化为能量。

  3.注重养生,从不节食

  孙俪从不节食,“养生专家”孙俪平时很注重饮食的新鲜、营养和健康,甚至小到一瓶食用油的选择,她都能讲出很多道道,包括各种食用油的营养成分和选择。连老公邓超都感叹,被她熏陶成“家庭煮夫”了。

  在孙俪眼里,节食就是“披着羊皮的狼”,不仅不会让你瘦下来,反而会增肥。孙俪产后减肥瘦身告诉大家,减肥瘦身最关键的还是要注意膳食平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