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族的防晒攻略

2013年07月29日16:51  粉红女性网  

阳光办公室里的“防弹衣”

  办公室座位分配至窗边西晒后座的OL们,总是希望能为自己找到更强力的防护罩。防晒产品当然不能忽视,然而一道屏障终究抵挡不住强烈的紫外线,而多重屏障的防晒则可有效地阻碍其对肌肤的侵袭,仿佛一件防弹衣,让肌肤在安全的屏障下轻松躲开无孔不入的阳光,呈现自然健康的状态。

  现在很多化妆品品牌都推出了具有防晒效果的化妆品,这就为我们的OL提供了更多的防晒选择。粉底、散粉、唇膏这些我们每日必不可少的化妆品中都被添加了防晒成分,让你在化妆的同时就为自己打好防晒的基础。需要注意的是,彩妆的防晒效果也和一般防晒品一样具有时限,因此每隔一段时间,就要补上一次防晒粉底。如果害怕厚重的粉底阻塞毛孔,可以在补妆之前用保湿喷雾将干净的化妆棉喷湿,轻轻将脸上的粉底擦去,薄薄地补一层保湿乳液,然后再补粉底。不要嫌麻烦,等到皮肤出现问题再想补救的话,可不是多花5分钟就可以了。

  多喝水也能帮助办公室美女们抵抗紫外线。不要因为工作忙就忘记喝水,喝水可以起到保湿的效果,增加肌肤抵抗晒的能力。而且,多喝水能帮助清除体内毒素、增加新陈代谢,令皮肤有光泽,黑色素也不易沉淀,不会形成色斑。

  此外,找机会让自己多走动。长时间坐在窗口接受日晒,再强力的防晒产品也无济于事。定时走动一下,一方面保持身体的血液循环,另一方面也给肌肤喘息的机会。只有适当地“休息”,才能保持体力,打好防晒“持久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