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海滩的护肤使者

2013年07月29日16:55  粉红女性网  

  气温的升高,让人禁不住想立即跳入清凉的海水中尽情享受戏水的乐趣。这时普通的防晒产品已经不够用了,防晒指数SPF35-SPF50、PA+++的产品才能保证你不被阳光伤害。有些人认为,只有在十分炎热的高温下,紫外线才会非常强烈。其实紫外线不会发热。就像人们在爬山时,愈往上,山风愈凉,这时紫外线也就愈强。每往上1000米,紫外线就增强10%。在大海上也是同样的道理,海风让你感觉凉爽,然而此时的紫外线已达到极强的程度。

  下水游泳前一定要仔细地涂抹防晒产品。即使具有防水效果的防晒品也不是一劳永逸的,每次从水中出来后,应当及时补抹。

  在晒了一天之后往往会感到脸部、身体通红发烫,这时晒后的镇定保养对肌肤来说就变得很重要。你可以用专门的晒后修护产品,也可用化妆水将化妆棉完全蘸湿,放在冰箱冷藏约10分钟后取出,轻轻拍于脸部发红、发烫的部位;对于鼻尖、额头与双颊等容易脱皮的地方,更可以用冰凉的化妆棉敷上十几分钟,让冰凉的化妆水安抚肌肤,并迅速补充表皮流失的水分。至于肩膀、背部及胸部这些面积大的地方,你可以用纱布蘸些生理盐水或清水,待冷藏冰凉后,敷于刺痛部位,约20分钟后取下,可以消除灼热感并且恢复精神。另外,维生素A、C、E有非常好的抗氧化功效,晒后多补充点维生素A、C、E,对防止黑斑的形成会有很好的功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