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超级牛扒餐厅检出瘦肉精 被罚120余万

2013年08月06日09:4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深圳“超级牛扒”餐厅检出瘦肉精 被罚120余万]

  中新社深圳8月5日电(郑小红 余安琪)深圳市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局5日新闻发布会,就近期查处的问题肉制品案件进行通报,宣布对"超级牛扒"西餐厅涉案公司处以120多万人民币罚款。

  深圳食安局执法人员6月8日对"超级牛扒"店厨房中的进口牛肉和国产牛肉进行抽检,发现该餐厅涉嫌销售未经检验检疫的走私牛肉,执法人员共查获441公斤此类冷冻牛肉。检测结果显示,其中一份样品被检出含有瘦肉精,另一份国产鲜牛肉样品水分超标。深圳食安局对"超级牛扒"涉案公司处以120余万元罚款。

  "超级牛扒"事件发生后,深圳食安局对全市31家餐厅的74批次牛肉与猪肉样品进行抽检。抽查结果显示,有73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的为罗湖区"厨房制造"餐厅的1批次猪肉样品,样品中检出瘦肉精莱克多巴胺,已被立案调查。

  同时,深圳食安局在问题牛肉来源地深圳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依法扣押涉嫌未经动物卫生监督机构检疫的美国产冷冻牛肉9200余公斤,并对涉事的4家商铺予以立案调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